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银圭铝板,生态城方案,绿色建筑方案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戴经理
  • 电话:86-010-13681413-23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A1级防火银圭陶瓷铝单板/铝板/钢板/蜂窝铝板
A1级防火银圭陶瓷铝单板/铝板/钢板/蜂窝铝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2-24 12:34
 
详细信息

未来幕墙装饰行业的霸主—银圭铝单板
 未来幕墙装饰行业市场霸主地位非银圭铝单板莫属,现在用于加工银圭铝单板的银圭涂料是指以SiO2、TiO2  为主要成份。是一种完全不同于传统氟碳(PTFE)的新型涂料,在其制造和生产过程中无需加入全氟辛酸铵(PFOA)添加剂,所以是一种完全绿色环保、无毒健康的水溶性涂料。银圭纳米陶瓷涂料作为第三代幕墙涂料,其优越性不仅仅体现在防火安全方面,而是一个全面的革新,在具有突出的长效耐候性、自清洁性能同时,更体现了产品开发者的社会责任
 作为现行国内外幕墙装饰中最广泛使用的氟碳涂料,多为有机溶剂型涂料,且其成膜物质为有机树脂,在很多方面存在不足,如硬度低、光泽低,因此抗刮伤性、装饰性差。特别是防火性差,遇到高温时产生烟气毒性,不适宜用于建筑内部装饰。传统氟碳涂料的耐温性能很低,最高不能超过280℃,而且当温度超过承受能力时,涂料本身将会分解或氧化,甚至释放出有毒或致癌的物质。容易污染环境及危害我们人类的身体健康。而银圭纳米陶瓷涂料,耐温高达1600℃或以上,并且绝对不会产生烟雾及释放出任何有毒物质。所以陶瓷涂料在高温下仍能保持良好的不粘性和硬度,而氟碳涂料在高温下会变软发粘,硬度和不粘性也会大大降低。
银圭纳米陶瓷涂料在建筑领域的广泛应用:
    (1)银圭纳米陶瓷涂料用于钢材:银圭涂料在钢材领域的应用在彩钢板上,安装在厂房和仓库的顶部,由于它经久耐用,安装方便,色彩绚丽,很快在全球流行开来。据行业了解,在道路桥梁建设领域,对所有钢材的防腐要求都很高。而我们银圭钢板1200度燃烧,减少火灾隐患。
 据统计每年总腐蚀损失可占国民经济总产值(GDP)的2%-4%,美国与钢筋锈蚀有关的损失可占总腐蚀损失的40%,仅桥梁腐蚀破坏就占总腐蚀损失的20%。因此,2000年以后设计或改造的重点桥梁90%都指定用银圭涂料进行涂装保护。例如:重庆嘉陵江大桥的钢梁,由于受酸雨影响,每年必须除锈和油漆一次,每次花费几十万元,从1993年使用银圭涂料至1999年的6年时间里,涂膜完好,只有轻微的失光。目前,上海衡峰FUVIT-ST系统的上海科技城、浦东国际机场、虹口体育场、上海虹桥机场等钢结构都采用银圭涂料做保护,至今颜色绚丽、熠熠生辉。
   
   (2)银圭
纳米陶瓷涂料用于混凝土:银圭涂料在混凝土上的应用主要体现在建筑外墙上。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建筑外墙已经逐步摒弃了瓷砖、马赛克等装饰材料,80%以上使用涂料进行装饰。其中银圭涂料优异的综合性能和性能价格比,使它在超高建筑、标志性建筑、重点工程等方面具有无以伦比的竞争优势,随着银圭涂料的开发和应用,它可喷涂,也可辊涂,又使它在施工方面的成本大大降低。这也是目前银圭涂料市场的主要增长点。

(3)银圭纳米陶瓷涂料固化温度低,节约能源
银圭纳米陶瓷涂料,其不需烧结,可常温下固化,在铝板喷涂线上在180度固化,而传统的氟碳涂料固化温度需要400℃或以上,因此和氟碳涂料相比节能至少40%以上,从而大大减少了能源的耗用和生产成本;同时也大幅度的减少了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
(4)银圭纳米陶瓷涂料高硬度、高耐磨 weixin:ENSTONE520
银圭纳米陶瓷涂料,硬度高达9H(三菱铅笔),远高于传统的氟碳和有机硅涂料,因此涂膜更为耐磨、耐刮擦,从而使涂有该涂层的产品获得了更长的使用寿命。
(5)银圭纳米陶瓷涂料耐温高、不燃
传统氟碳涂料的耐温性能很低,最高不能超过280℃,而且当温度超过承受能力时,涂料本身将会分解或氧化,甚至释放出有毒或致癌的物质。容易污染环境及危害我们人类的身体健康。而银圭纳米陶瓷涂料,耐温高达1600℃或以上,并且绝对不会产生烟雾及释放出任何有毒物质。所以陶瓷涂料在高温下仍能保持良好的不粘性和硬度,而氟碳涂料在高温下会变软发粘,硬度和不粘性也会大大降低。一三六八一四一三二三二
(6)银圭纳米陶瓷涂料良好的热传导性
PTFE制备的氟碳涂膜热传导率约为0.02~0.046W/m.K,而银圭纳米陶瓷涂膜的热传导率高达0.8W/m.K,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
(7)银圭纳米陶瓷涂料优良的不粘性
    银圭纳米陶瓷涂料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纳米材料,以及先进的纳米合成技术,合成出来的陶瓷涂料具有似荷叶的双微结构(微米乳突+纳米结构表面);通过这种纳米结构,陶瓷涂料达到优良的不粘效果,而传统的不粘涂料主要是以靠PTFE的低表面能实现的。所谓的纳米结构所达到的不粘效果其实与自然界中的荷叶所表现出来的不粘效果有异曲同工之妙,是一种纯粹的物理效果,或称莲花效应,具有疏水、疏油、易洁(或自洁)等功能。
(8)银圭纳米陶瓷涂料良好的抗菌、防毒性能
银圭纳米陶瓷涂料因其采用纳米材料.可释放负离子,具有很好的抗菌、防霉功效。

结语:
  银圭铝单板银圭涂料因为优异的性能,被广泛应用到各个领域,尤其在建筑材料上的表现则更为突出,虽然银圭涂料在世界领域还属于刚刚起步阶段,但是随着国内铁路、公路、以及各种基础建筑工程的不断推进,银圭涂料市场空间也是越来越大。此外银圭涂料在汽车零部件、户外家电外壳、五金配件等方面也在大量使用,船舶制造业也被认为是银圭涂料进军的另一个巨大市场。随着银圭涂料使用领域的不断拓展,以及使用比例的不断上升,相信银圭铝单板终将成为铝单板产业中的超强主力军,或将在未来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
欢迎有超前意识的传统氟碳铝板厂家合作。
来电请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