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银圭铝板,生态城方案,绿色建筑方案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戴经理
  • 电话:86-010-13681413-23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银圭可优化传统家电汽车钣金喷涂,常温施工
银圭可优化传统家电汽车钣金喷涂,常温施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2-24 12:36
 
详细信息

银圭(EnStone)陶瓷涂料耐高温、耐强酸强碱、绝缘、寿命长、强度高、无毒环保,是理想的防护涂料。但传统陶瓷涂料产品喷涂工艺复杂,需要多重高温固化,且涂层表面崩裂等瑕疵无法修复,不但增加了工艺难度,也增加了加工成本,严重限制了陶瓷涂料的应用和发展。 银圭是在陶瓷涂料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纯无机水溶性纳米涂料。本产品在保持了陶瓷涂料固有的各项优异特性的同时,实现了喷涂简便、常温固化、易修复等传统陶瓷产品难以企及的梦想,堪称防护涂料行业的一次技术革命。 银圭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船舶、军工、桥梁建筑、石化、风电、太阳能、机车、家电等各个行业。公司拥有多名国外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世界一流设施的研究所,可快速有效的为用户量身定制各种特殊需求的产品。 有了银圭,防腐行业不再有难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