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银合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银圭铝板,生态城方案,绿色建筑方案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戴经理
  • 电话:86-010-13681413-23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银圭保温铝板替代氟碳保温板氟碳板氟碳铝板阳极氧化板
银圭保温铝板替代氟碳保温板氟碳板氟碳铝板阳极氧化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2-24 12:35
 
详细信息
银圭保温板:防火,防腐,耐污,自洁,无毒
银圭铝板,银圭铝单板达到A1级防火,具备超自洁功能降低维护成本。银圭铝板替代氟碳铝板,银圭铝幕结构代替氟碳铝幕墙,银圭铝塑板替代传统氟碳铝塑板。银圭多彩石替代传统大理石。陶瓷涂料耐高温、耐强酸强碱、绝缘、寿命长、强度高,是理想的防护涂料。但传统陶瓷涂料喷涂工艺复杂,需在200℃~900℃条件下高温固化,且涂层表面出现的崩裂等瑕疵无法修补,不但加大了施工难度,也增加了施工能耗及加工成本,严重限制了陶瓷涂料的应用和发展。
  “银圭是我们在陶瓷涂料基础上研发的纯无机水溶性纳米涂料,它既保持了陶瓷涂料固有的各种特性,还实现了常温固化、易修复、寿命长等传统陶瓷产品难以企及的梦想。比如采用该涂料进行设备防腐处理时,可到现场进行喷涂,不用在高温条件下施工,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防腐工业的需加温固化的技术难题,这在全世界也无先例。”陈业新告诉记者。
  银圭陶瓷涂料系纯无机产品,在1200℃以上仍保持稳定的耐腐蚀性,同时在遇火时不燃烧,不会产生有毒气体,也不会发生变色,可以替代各种防火涂料。由于银圭陶瓷涂料表面结合了阴离子,因此在超长时间内对于环境变化和紫外线都有抵抗力,不会发生变色变形、光泽度降低等现象。此外,该涂料的柔韧性也非常好,喷涂在0.2毫米厚的铝铂上可随意弯折,涂层不开裂不脱落。
  “银圭陶瓷涂料可广泛应用于化工、石化、新能源、船舶、军工、桥梁、家电等行业的防腐。它对浓硫酸、浓硝酸、盐酸和强碱具有优异的抗酸碱特性,特别适用于化工设备的内部防腐,即使是在烟囱里,喷涂厚度也仅需几十微米。”陶瓷涂料耐高温、耐强酸强碱、绝缘、寿命长、强度高、无毒环保,是理想的防护涂料。但传统陶瓷涂料产品喷涂工艺复杂,需要多重高温固化,且涂层表面崩裂等瑕疵无法修复,不但增加了工艺难度,也增加了加工成本,严重限制了陶瓷涂料的应用和发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